1  

和陌生人共用手機的感覺好奇怪,沒想到會這麼……親密,

好像我們突然穿了同一條內褲什麼的……

波比即將嫁給理想對象馬格努斯,她覺得自己好幸運。但是,她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」的夢想卻在某天下午破滅,先是搞丟家傳的訂婚戒指,接著又在飯店掉了手機。

她在飯店大廳來回踱步時,竟然發現垃圾桶裡有隻被丟棄的手機。俗語說,誰撿到就是誰的!這樣她就可以將手機號碼留給飯店,如果飯店找到戒指就可以聯絡她。太好了!

問題是,這隻手機的主人山姆急於拿回他的手機。因為波比用他的手機,看了他所有的訊息,甚至透過電子郵件與簡訊讓他的生活天翻地覆。這時,波比卻收到一通神祕的簡訊,她發現最大的意外還在後頭……

«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12/11/20日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«活動辦法:
1.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,並在下方留言區留下連結及email資料。
2.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本篇文章下回應「若是意外失去手機,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?」,回應標題為【《真愛通話中》贈獎問答】。

«活動贈品:
我們會從中擇優選出2名獲勝者,可獲得《真愛通話中》新書一本;另擇5名贈送書封海報及書卡。

«得獎公布:
得獎名單將於2012/11/30公布於馥林網站www.fullon.com.tw

«活動備註:
1.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2.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,而致贈品無法寄達,將不再補寄。
3.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,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。
4.參選作品禁止抄襲,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。
5.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,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,不另支稿費。

《真愛通話中》書籍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